最近正夯的團團團團演唱會

有乱彈阿翔+董事長+四分衛+脫拉庫+五月天

我也只知道三個團左右,都沒認真聽過他們的音樂(五月天就另當別論了)

讓我也想要介紹我在你水管挖寶的好聽非主流音樂

其實我也很少聽非主流音樂 甚至到大一才開始慢慢接觸

上禮拜參加了新北市動漫展晚上的音樂會 主要是為了看廣仲!!真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現場live!!

也意外聽到了不少好聽的『非主流』音樂

r03r03r03r03  

兩個男生唱出新鮮感    好好先生

在youtube上聽歌的我覺得好幸福喔,因為當時完全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所以當右邊建議歌曲跑出來之後,就會點完一首接一首,

雖然聲音實在有點假掰 不是不好的意思! 是很喜歡!!!

而且還有跟魏如萱合作專輯 (雖然說很像大部分都是和音)

最欣賞每一首歌的風格都不同 聽得出來他們蠻愛輕快俏皮的音樂

一唱一和好像是他們最愛的呈現方式?慢歌也很舒服 以下是常聽的歌!!

-慢歌經典之可以提醒他人的守時的人

-歌詞無厘頭可以跟著唱之年輕的心

其他的還有>>星期一吃素不吃醋、找個有廚房的家、瑞芳暖暖、管他什麼節 

都是常聽的曲子 yeah happy~!

上班族也可以不抱怨的唱歌 staycool

這是一個有關上班族組成的樂團 還記得大學室友分享給我的時候

看到它們的中文名字是『屎袋褲』 想說是搞笑團體嗎

結果歌曲異常的正常!!  都好成熟 好好聽

因為沒什麼音樂素養,我只能分析自己喜歡的原因

-主打歌mv感人之  所以說

海祭的冠軍之吵吵鬧鬧     皇后皮箱

復古的英式搖滾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

女主唱的聲音好聽 聽到現場live 雖然吵鬧可是充滿powerful的音量也莫名high了!!

-對我而言也超特別的曲風之 BANG!

是個帥大叔 唱歌也舒胡   黃玠

這是一個男生、一個在唱LIVE很會講話又很不會講話的男生

輕輕柔柔的聲音 可以唱進心裡頭,也頗容易讓人入睡或一閃而過

旋律清清淡淡又舒服:)

-夢想?夢想?我還想要作夢...香格里拉

-真的快到了的我的25歲

美麗有氣質的  黃玠瑋

一個新人!!這個暑假花了350去看黃玠X黃玠瑋的THE WALL

漸漸地讓世界看到吧!

-關於一隻兔子 百視達

所以所以 ......   那我懂你意思了

該說台嗎?該說重搖滾嗎?我不知道

就好像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主唱一直用鼻子唱歌好厲害喔

很喜歡他們認真表演的樣子,也喜歡他們串場的口才展現

-所以我停下來 就是一首歌名!?


真的是星光選手的   安妮朵拉   嗎?

輕輕柔柔的風格和黃玠蠻像的

我沒有辦法抗拒吉他能夠這麼抒情又有變化的音樂

就這樣

帶領我一夜好眠吧:)

-歌詞裡到底有沒有跟綺貞致敬呢 聰明的寂寞

r03r03r03r03  

我真的很喜歡聽音樂   但是總是會有自己的潔癖

這些風格真是.....讓我的心靈淨化了許多呢!!!! 

arrow
arrow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