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
 
 可以照相,,可是畫素蠻低的  
 可是也蠻便宜的呀!2990元  
哥哥說是雪花機...右下角有一
片雪花....@@呵呵....全部都是
我出錢的呀!心酸...="=


而我的舊機就給妹妹囉!但現在遇到了個難題...

她沒有門號,,所以有可能跟他一起共用這支吧!^^||

無所謂!我已經很開心有這個禮物了!自己送自己的禮物!

雖然是昨天拿到的,,,但是我今天才跟這隻手機有接觸~~

我把rain的圖片放進去,,月桂女神的歌也灌進去!

妹妹還拿它照了"龜梨和也"和"赤西仁"的雜誌照。

我也有照一張SD娃娃的圖^^||

明天也要帶他去書展!!倒數e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