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學就到了高宓家,在公車上還遇到姵姵?!
恩,怎麼那麼巧啊!@ˇ@在高媽親切的請我吃午餐
後就跟高爸去到了南港,到了中視,而且我猜的棚擠
滿了人!人氣居高阿。
  一進去後,看到很多大牌小牌,有的在接受材訪
,有的在準備,進到了"我猜"的棚,看到有人在發
曹格的海報,夭瘦~~真的有曹格!!我覺得我跟曹
格還頗有緣的呢!!已經是第二次了,他依然可愛。
  今天的來賓有曹格ˋ韋汝ˋ王仁甫ˋ黃義達ˋ璽
恩,一開始曹格他們都在後面準備,本來可以趁機拍
的,誰知道我反應太慢了><||
  介紹來賓
  曹格:兩隻戀人,唱的很棒!
  韋汝:忘記他介紹啥了==||
  王仁甫:新的連續劇『食神』
  黃義達:新唱片
  璽恩:新唱片~
  之後吳宗憲就一直開gary的玩笑,一直說他
很像他大樓管理員=ˇ=||不過真的很好笑,哈哈
XD
  吳宗憲一直搞笑,有的很A連攝影師都在笑==
還有一個小弟第很可愛,聽說會騎摩托車,不過他才
三歲卻已經學五年囉!!厲害吧@ˇ@另一個是蒐集
哆啦A夢的玩偶,結果有一個超大的哆啦A夢,忍不
住去跟他合照辣!!>//ˇ//<
  休息空檔,趕快去拍照,哈ˋ導播真的很大牌,
安排我們去拍照,老實說我蠻怕的><||怕引起公
憤,不過我們已經很低調了!
  第一次進攝影棚,算我是土包子好了=_=||
每個東西對我來說都好新鮮阿!!
  謝謝導播的果汁,也謝謝高宓,可以讓我去︿︿

  照片被我笨笨的留在別人家==||我真的很粗心…


   MY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