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聯的用心,大家都看見了。

  一下課先跟米糕阿ki吃晚餐,我們太糟糕了,因為遲
到了,所以票就用掉了,但這樣也好,不然也不知道要給誰,
不過我沒拿到工作證辣!!我覺得有那個好像有種專業記者的
fu!!依照隊伍進場,班聯的把經過路線都佈置的很鬼!像
音效、人物、衣服他們太強辣!!

  鬼影重重  的  重中 (發威)

  

  到了目的地,我們先去找學姊,真的好暗辣><差點跌倒
,還有DV一直拍,學姊很累吧?
  後來到前面看比較有fu!!真的!
  一進場是熱音社的表演,再來是北市商的熱音。把氣氛醞
釀,在鮪魚Terry的舞蹈讓全場的人有high,不知
何時,越來越high,大家一起合唱"我可以",雖然蔡旻
匆匆離開了,可是我們是越來越high,因為歌一首一首
的放,螢光棒一把一把的灑,還有DJ炒熱氣氛,聽說有搭火
車,但我沒玩到!><||
  不過因為採編社,我們有權利到後台見到鮪魚Terry
,我們採編也訪問到他們,權利利用的很爽XD

  最後最後再把螢光棒往屋頂丟,做一個漂亮的Ending
,大家high到很累!

  

  我不知道外來學校的人怎麼看待這場舞會?是否跟我想的一
樣?感到真的很好玩?明年還會來?還是認為很無聊??不管怎
樣,那天,即使沒有很多的人,沒有很大的噱頭;可是,大家都
很開心,氣氛使然吧?!

  高一就幸運的參加睽違四年的重中舞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