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變的有點不一樣耶,去到各自的學校後大家就要展開不一樣的生活了。
令人有點感慨呀,畢竟大家都是受到吉娃娃制裁兩年了,有人還是三年了,同甘共
苦過了,班上的人也都很好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不過終究是要上大學了!


  美辰兒到大學走陡坡的時候要小心悠,注意安全吧在校園裡可已遇到很多
同校的好羨慕悠。

    
  親愛的佳君阿,到淡江就好好發揮吧,雖然中文系要怎樣發揮我不知道耶,反
正一定會有你的一片天的:D
  
  PS蕾蕾你的卡片我看了,好感心丫!!不過照片是哪來的,唉,你
的鼓勵讓我勇氣百分百了!!我們都一起加油吧,打破牡羊跟雙魚不合的假消息吧



  阿嬤的俏麗棕好酷悠,不過染頭髮還是需要大的勇氣。
  小扁也要去可能有比丘尼的地方,大家加油吧。


  恬恬擔心的事不要害怕,但我覺得轉學也是不錯的選擇,波羅加油,你不像廣仲
辣!!戴眼鏡也有聰明的氣息別擔心了

    
             聰明的小孩X2


  詩羽要到台中滿心期待的是逢甲商圈,但我可能要期待民雄夜市,是這樣嗎XD
    
    再一張與美辰兒,找打光的地方!!

 楊尹宣也要加油耶,一定要考上日間部的優,還有,望春風一定要再去!!
而且你也要來嘉義找我悠:D方大同&廣仲&CIRCuS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