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活動好多
不過我決定從中秋節開始記錄起。

八月十五

我不記得月亮是怎樣了,我早已忘記抬頭,也忘記有這麼一個美麗景象,
不過這次烤肉也太有趣了,有棉花糖會更好耶!!阿薇太后姵姵死魚來我
家烤肉,真是我的一個大創舉。一鼓作氣就是這樣,這是難得的節日,平
日的相聚或許沒有我的份,大家也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中,生存著。我也要
多多加油,之前的努力絕不許白費。

十月七日

是籃球比賽,這次的比賽讓我有很多的感觸,雖然第一場贏了,但有人哭
了,錯愕中帶有省思,有人想上場有人想表現有人因為現場氣氛而哭,這
讓我回憶起國小籃球隊的時光,加入球隊是一個巧合,我並沒有特別喜歡
打籃球,加入球隊的我跟著大家一起練球但我的實力總是讓我當二軍當替
補,即使如此,只要我有上場我就會盡力搶球,不過我也清楚我自己不是
打球的料,可是國中後我開始長高了!我也開始喜歡看籃球比賽,也許我
自己真的喜歡打籃球吧。高三的籃球比賽沒有結果好可惜,不過這樣打也
沒有意思,直到大學跟成教女籃練球認識好多學姊(好棒)又開始有戰術
又開始有團隊精神的時候,打球又讓我心跳加速熱血沸騰,這感覺真好。
第二場比賽輸了,不過我們也讓財法的知道我們沒有這麼好對付XD

宿營宿營

第一天烤肉有棉花糖耶好棒!!!很好吃很好吃!!!夜遊裝鬼的人真辛
苦,一起來玩火鍋咕嚕咕嚕才有趣,回宿舍還要捲行李,明天一大早就上
路。
第二天是虎頭埤,執行官很好笑,已經笑場了還要說一些很好笑的處罰!
不過RPG也太累了!玩到最後都蠻隨便的說哈哈XD晚上的營火show
好好好棒!!!有很多爆笑的表演、動感的表演,太讚了!!!
第三天是闖關、野蠻遊戲(CIRCUS精神阿)、各隊表演、水球,結
束之後好累好累,回來之後開始癢癢病附身,莫名其妙不能吃蛋類喝牛奶。

隊聚隊聚

到琛華房間作卡片,好好玩悠,大家在一起偷偷摸摸的看別人的部落格,還
唱歌吃餅乾歡樂氣氛百分百的說,只是為啥有嬌滴滴在那邊解high呢?
好喜歡那種感覺,不過又翹美研社囉,為了一百五下次一定要去喲!!!!
大家一起看"罰球線上"最後好感動,刺激的比賽就是這樣,沒打完的高中
賽季是遺憾,外來的任何因素都隔絕不了這份想打球的心。

拉拉拉拉

第一次跳拉拉,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像熱舞,動作高難度,性感百分百喲!!

排球排球

我們的排球太強了啦!!!打遍天下無敵手吧各位,成立男排男排啦!!!
不過這運動也太冷靜了吧!!

自由自在的人,想當,表示你現在被束縛著,男生女生,你就先把一個人當好吧
上了大學,我可以當一個自由自在的人,可是,我要為我自己負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