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也還沒準備好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口吻面對同樣年紀的你們

既有原則又能夠不破壞友誼

沒有上對下的負面觀感

又能確實表達我想說的

行程在板上都確定了

也許不夠完美

我們也都盡力了

天候

成員

器材

好多的變數喔


每一次都在學習

把失敗的經驗轉化


不喜歡唇槍舌戰
我把心中的想法因你的話會有所調整

這幾天我試著釐清
我是覺得你是她口中變了的你
還是我心中那個原本的你
仍是後者多
但行為會被別人誤會
但言語會讓別人疑惑
good luck


這陣子

是個考驗

不喜歡想盡辦法的說出不想開口說的話

一根刺

刺進喉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