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堆人在築夢版上的正面與反面迎擊

我也很討厭一堆人進來說這裡爛

那你怎麼會進來

所以你很爛囉

有人比我更擅言詞的洗臉

所以真是非常大快人心

這件是也順便可以回憶起從前

只能說大一的事情明明歷歷在目

卻又是遙遠的三年以前

時間就是上天最公平的給予

三年看似短暫

只是國小+國中+高中的四分之一時光

卻是最自由最快樂的日子

我會怎麼回憶中正?

我喜歡在偌大的圖書館裡找我最喜歡的角落

看著一本本雜誌、書籍

喜歡把筆電拿到圖書館裡裝模作樣的做報告

我喜歡一個人的電影院

三五好友一起看色色的也不錯

我喜歡的第二個地方是體育館

在這裡面哭過笑過很愛過不用再多說

我喜歡室外的籃球場征戰場地永遠有話講

喜歡把場上名人關注的一舉一動分享

喜歡一起在場邊喝水

一起讓汗水滴落的瞬間

最喜歡宿舍的舒適

喜歡便宜又方便的早餐店

喜歡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偶爾有摩托車的順路更不錯

雖然不能到很遠的地方

但這裡也夠大的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可以穿的拉他穿的中性穿的要去打球~?

每個人都差不多

喜歡看到下課大家成群結隊的騎腳踏車往大門衝的景像

喜歡大吃得好吃的食物

喜歡有一個大操場 用走的就可以到 可以一起數星星 雖然總是沒看到

喜歡花花草草的圍繞

喜歡大片的草地

這裡好像很不方便的像夢境

又很像舒適愜意的桃花源

總是伴隨著宿舍外許多營隊練習的聲響

今天的火棍、明天的螢光棒

好多數不盡的小點滴快樂

深怕一下子就忘記

所以我要慢慢的一件件數

直到我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大學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