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同步啟動我的身體、心靈、部落格!!

這是美國打工的第一步

事前的準備工作就是

1.下定決心

2.蒐集資料

3.積極尋問

4.學好英文

  為了這四個目標,我認為可以藉由分享和紀錄來提升自己對這件事情的責任感,首先,我還是想要釐清,為什麼我想要去美國打工旅遊,是我心之所嚮還是人云亦云?而這究竟是沒有辦法實現的夢想?還是能夠勇敢跨越我的第一步呢?

為什麼我想要去美國?(用WAT的方式)

    ↓

1.沒有很多錢卻想要去美國瞧一瞧

2.使用的方式只有在學身分才能夠申請

3.周遭的人使用這個方法到美國

4.這個方法極具挑戰性,適合現代年輕人歷練自己

 我覺得自己相當需要歷練,改變自己的個性

5.我想要學好口說英文對職場更有競爭力

6.美國有我很想要去的國家→波士頓

7.我想知道自己有幾兩重,我能活還是能生活?


r03r03r03r03

 

美國大蘋果也是想要去的動力之一呀!

  所以我確定了,在我大學四年級的時候,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選擇,雖然有小小的不確定是不是能脫胎換骨,可是,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我一定會有那麼一些不同。產生慾望的動機不能忘記,因為在你痛苦難熬的時候,想想自己初衷,也不要想打倒你的理由與藉口!

那麼,我該怎麼開始我的第一步呢?

  我是一個沒有那麼有勇氣的人,但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時候兩個人互相砥礪彼此,也許喜歡的地點不同、工作不同,想要得到的成果也不盡相同,我們至少在台灣的時候是同樣的出發點,可以一起努力。

  我們開始一起約定固定的時間學習英文。

  我們一起蒐尋很多事前的資料。

  這個將盡快八個月就要實現的夢想,要怎麼抓住時間,讓他成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打工旅遊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