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47350663_eb58296ce3

↑我相當相當想要親眼見到的地方 波士頓

  代辦機構通常都會讓申請者在跟美國雇主面試前,先進行一次面試,這個面試前還有個筆試,通常是測驗學生的英文程度,而我選擇的代辦機構YMCA是以電子檔回傳的方式當做筆試內容,總共有五題,可以以作文形式書寫作答,通過之後的親自面試就要到台中本部進行,這天,是星期六,天氣給我們一個最大的溫暖,我們漫步在台中,從火車站到機構大概要二十分鐘,其實走著走著也就到了。

  後來發現,其實機構並不會在這方面有所刁難,與我兩年前,約大一的時候手機通訊面試的情形來說,我相當聽得懂面試官的問題,只是在英文口語上有ㄧ定的問題,唉,一定要好好多多和每天每天的練習!!

 

7252249854_a73ac1fd47        

↑每個明星都想一夕成名的地方 紐約麥迪遜廣場

  英文口試劈頭就問「什麼是WAT」,當中好像還有聊到問什麼會選擇YMCA,主要還有自己的個人經驗,確認你的嗜好和習慣等等,是個很親切的口試,我自己的擔心沒有發生,沒有很重和很快的英文語速,我還是相當擔心美國那邊的雇主要用死該屁面試時會發生的窘境阿!!

5947642961_2b6b98d1c5  

↑電影好友萬萬睡 是如何到達布魯克林嗎?這裡真是有趣的橋段!

  下午也一起餐與了說明會,對於金錢和日程都有相當的確定,我真的覺得大四畢業這個時期出去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只是,家人或是環境能允許你這個準就業新鮮人的GAP MONTHS嗎?這是難以回答的問題,也許這也是一份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吧!

6091149263_b0eaffc975   

↑電影好友萬萬睡 這裡應該是紐約時代廣場吧?大家一起跳舞的街頭藝術嗎?

  接著YMCA強調工作主要都是以偏僻地區的飯店或旅館工作為主,還有秀出housekeeping的工作樣貌大概會怎樣,並且強調體力、開朗程度,還有,終於了解為什麼要學會自己煮菜了...(汗) 

1209300947551976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最新新新的場館,很期待到這邊!!

  因為金錢方面的考量也是一個主要的因素,我自己也沒把握能夠拿出多少,希望能盡量的以自己所掙得的錢來付出,這份二十二歲的禮物真是格外的艱辛。出國錢大概要花個五萬左右,包含給代辦和辦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2crushable.com leighton-meester-blake-lively-gossip-girl

↑相當期待自己可以當gossip girl裡面的S&B 取景地是在紐約的某個博物館

  沒錯,我最希望的其實是交到很多國際化的朋友,這個世界,多麼可惜不能接觸到另一端的人呢?南美、非洲、韓國等國家,也都跟我們一樣想來美國實現我們的美國夢,不管他夢中是賺錢還是探索這個世界。我相信,對我的未來會是相當相當值得的!!!

  準備好實現他,勢必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時間來完成,這也是二十二歲生日錢的一個考驗,承載的祝福或是擔心,都要一路一路的度過!!!

arrow
arrow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