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新增了朋友們的網誌、自己支持的作家他們的網誌

呵呵...也加入一些明星的網誌,雖然阿...他們都不認識我

可是...加加看嘛~!  ((^       ^

看看他們是怎樣子的!!

我加了 李佳豫、陳奕、安均燦 的

選了這三個人的!?特別嗎??

選李佳豫是因為她主持出外景去世界各地的節目

我覺得不錯看..而且他會寫心得呢!!

選陳奕純粹是因為他是個大帥哥!!??((羞..膚淺的孩子))

安均燦是??喔!他最近主持"娛樂百分百"時

都很好笑....跟羅志祥對抗!?ㄉㄧㄤ他 ...^_____^|| 顆顆......

在作家方面是  "洛心"

最近朋友在看他的新作品

人之初

都說蠻不錯看的阿!

我好恨喔!!因為我都沒有時間看這種閒暇的東西了。  ><

((還有時間寫網誌喔!?心中OS的反省))

明天就是春節?

喜氣洋洋的說 =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