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行程是一起去吃午餐然後一起去士林逛夜市…
可是天氣不好,陰陰的要下起雨來了,不過我們還是在火鍋
店待了很久,吃的很滿足ˇ超多的XD雖然已經很飽了還是
想要拿喜歡吃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去
,不過號召力太弱了…

  吃到三點去換耳機,終於安心了,擔心了一個禮拜,還
好有換到好的,最後我還鞠躬嚇到太后,因為當下太謝謝他
們讓我換!!後來回家我覺得音質沒有很好!!不過至少是
好的呀!XD

  去找矮子,不在家…走到他家門口才想到!!

  那就去夜市晃晃吧!!買了一個口罩,是斑馬的圖案,
回家妹妹也覺得很奇怪的圖案XD可是當下為啥會買下來呢?
我覺得很特別啊…還有項鍊挑很久還是沒有買,不過我想以
後會買吧…

  太后的鞋子一直髒掉,一直擦XD好好保養呀!!三千
多耶...蠻好看的說...

  好想要買東西,可是沒有$,應該說有也不能一直花,
畢竟未來還是需要一點後路,要是怎麼樣了...

  如果有一筆足夠的壓歲錢…我說,足夠的,那我一定要
買東西!!oh希望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