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測的第一天,在睡夢中聽到我自己也要在明年的
今天開始考這註定的一試,好快的,只剩365天了吧?現在
開始準備應該來的及?

  從365到1到0,我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心情,不過妹
妹說他有點害怕基測,我也想要給他一點我的鼓勵,只不過,
我認為同窗之間互相加油應該會讓他有更多的勇氣吧?

  雖然學測不是唯一的機會,還有指考,可是學測大家都說
要準備好那一次的考試,大部分人都說學測比起指考來說較為
簡單,也許是真的,但是要考社會組都很糟的自然科不免會擔
心,畢竟一年級就學得懵懵懂懂的,到三年級還能保證很容易
熟嗎?

  我想如果是無謂的擔心,是在太沒用了,反正考出來就知
道會怎樣了,糟糕的話,我也能認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