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雨聲,我突然幻想今天是個大晴天,有高高的太陽,
路上都是要出遊的人們。可是,今天不是這樣,天上有烏雲,地上
是剛下過雨的痕跡。雖然不是出遊的好天氣,但雅、姵、我還是出
發到動物園站。

  我覺得太后沒來很可惜,我也有很多覺得…無奈的事,我已經
盡力了。下次大家再出來吧,好嗎?

  先到M吃午餐,再去搭貓纜,今天的行程是貓纜→步道→動物園
我們好像買貴了搭車的票,花了100ˋˊ在爬了四樓後終於到了
排隊搭車的地方,那有一個個六邊形的貓纜。

  跟我們搭同一台的有一位婦人和一對老夫婦,婦人嚴肅的神情
像極的國中一位老師,大家都有同感的說,由上往下看似乎只能看
到一點風景,因為起霧的關係,前面的視線只留下不清楚,也看不
到前面的車廂呢!而且有越爬越高的趨勢,酷弊了XD一下上升一
下下降。

  到最後一站,本來想去所謂的步道看看所謂的櫻花杏林,可惜
沒緣吧!走錯了方向,只有看到很普通的"壺穴"就敗興而歸。不
過天氣也在此時漸漸變好,前往動物園吧Go action!!

  回程的路上同車的是一對朋友和一個小孩與小孩爸爸,氣氛就
較為平淡些。可是風景倒是清晰多了。

  到動物園門口,開心的跟扛棒拍照,結果進不去ˋˊ手機一看
4:07過了入場時間,又只能坐車返回台北車站。

  回北車後就吃晚餐逛一逛回家了。一打開Mister Donut扁掉了
超失望的ˊ_ˋ

  裕隆贏了璞園也贏了台銀又輸了(本來可以贏的ˊˋ)

  CIRCUS印度大爆走很好笑XD超期待往後的印度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