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一起去便所吃午餐,大家在裡面應該引起了很多
人的側目吧?吃午餐的時候,蕾點咖哩風味餐,咖哩很有fu好
不好!阿嬤的浴缸焗烤很可愛,我的珍肉很辣,雖然它是寫小辣!

  後來吃一吃大家就瘋狂的拍起照來,而且恬恬超愛拍照的,
大家猛跟那一坨便便造相,我也如願的照到有人把它帶在頭上照
片,但我的相機太爛了!一照就晃到!我也好想有"不真實感"
,可是這台相機也陪伴全家人很多美好的時光拉…

  阿嬤還一直說很想要那個尿壺,說畢業旅行就帶那個了!不
過他因為錢不夠也就此罷了!我是覺得很誇張,大家不時的離開
座位跑去拍照,整個很當是自己家呢!這次來三樓,還ok,洗
手台還是一個馬桶的造型,阿嬤都不坐上去XD

  後來大家一直奔跑於真正的廁所和位子上,亂七八糟,不過
也很開心!XD下樓的時候恬恬跟詩羽拍個不停,我的媽呀,我
都看到有人在圍觀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