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吧?好像是國二開始的…
我開始接觸版子,對留言版,很有趣的東西,開啟了
以後我對css跟網頁設計、製圖…等的興趣,那是
個很自由的場地,只要一個首頁,link留言版,
或網站都ok的設計,那也是充滿著國二跟國三有趣
的日子。
  昨天開始逛留言版,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人再玩了
,沒想到還是被我發現了!!不錯不錯,玩版的人,
製圖都超強~配色也超強!讓我忽然也好想回去以前
再申請一個版來玩玩=ˇ=++
  隨著pchome的網頁關閉免費使用,聽說y
ahoo的個人網頁有要關閉(是怎樣!?都變那麼
吝嗇?)
  很想再找找看有啥免費的網頁空間,可是大部分
還是用香港雅虎,可惜我存太多東西在那了,不想再
用那裡的說~好想再架個網站喔>﹏<||
  評鑑、logo申請、登入版…miss~



   ps誰能告訴我為啥我的無名變成英文版了?
而且只有我的電腦會降~?要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