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5 星期三,一同去爬山。
天氣,陰雨綿綿,時有時無,倒吃甘蔗。

  一早到了教室,導遊走向我們班,而且一直在
我們班耍冷,試圖讓我們熱血一點==++不過我
們從班上到出校門上車都很不領情,因為校長好喊
的很瞎XD愛的鼓勵也零零落落,沒想到老師後來
說不要配合他就好了XD瞎瞎瞎~~~

  到了陽明山,開開心心下了車,告示牌寫著『
苗圃』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爬山了,一開始當然覺得
輕鬆,但過了一陣子就不那麼覺得了,步伐開始沉
重,越來越累,又有雨的作伴…頭髮整個濕掉…這
讓我想起畢旅去溪頭的時候,也是在爬山,為了那
個所謂的大神木,都一樣累。

  也想起了以前到陽明山的時候,但記憶是模糊
的,最記得的一次,是去賞杜鵑吧?那有很多很多
的杜鵑,還有一個大噴水池,其他次都沒啥印象,
也許是不把握,以前爸爸都會興高彩烈的說這禮拜
又要去哪裡玩,但我們卻都不最回應,現在,反而
會懷念,盪盪鞦韆,爬爬小山的日子。

  撇開回憶,繼續說著上山的路,遇到了兩三次
的松鼠,樣子很討人憐愛,動作敏捷,一下在樹幹
上,一下又跳到休息的椅子上。

  爬呀爬呀~~~一路搜尋記號,一路拖著步伐

  因為天色不佳,我們爬到半山腰,大概是沒辦
法攻頂了…也就因為天色不佳,當我們到了山頂後
看見一陣霧茫茫的景象…人就像在所謂的朦朧中,
腳不見地、涼亭也好像一座廟佇立在霧中。景象很
打趣。
  
  有個小趣事,親愛的朋友因為看到平地太高興
而跌倒的事,也成了一個可愛的笑話!

  我們拍了張照,大家都是濕答答的一副樣,就
開始下山的路了,只能說,爬山是耐心與毅力與體
力的結合,過人的耐力不會在這發飆,過人的毅力
堅持到最後,過人的體力,不會半路腿軟。

  依著原路下山,要開始另一項活動:無具野炊
乍聽之下,大概是沒有器具的升火煮午餐,但這只
是表面的說詞,因為他還是有個爐,有器具,有瓦
斯鎗XD

  野炊最讓我覺得很留戀的是那個一直裝熟的馬
鈴薯!!真的讓我希望又失望,焦黑的外表下看起
來已經熟了,實際上八成是沒熟的情況…可是抹了
奶油的馬鈴薯味道很香,一直到要收的時候,終於
等到了一個馬鈴薯熟了…但為時以晚,跟祐慈分了
幾口後就say goodbye了,這是我跟馬
鈴薯不離不棄的故事…

  快樂的時光很短暫,馬上上車前往瑜人碼頭情
人橋,在遊覽車上的歌聲繚繞,歡樂四溢,大家都
抱著很高興的心情。

  在漁人碼頭大該待了十幾分鐘而已,整個很扯
,就待在電動遊樂店哩,完全沒有啥印象,只記得
那座白白的橋,風景再好,我還是會忘,此時我更
想念數位相機,要是有相機,我大概就不會都待在
那裡了…

  裡面我花了十元吃了棒棒糖,還有跟校狗玩賽
車,聽說他很強,但我是從來沒玩過,因為我怕出
糗,才不敢玩沒玩過的東西==||今天我勇於挑
戰拉…聽起來一點都不偉大,上座前來被某位同學
問說我真的要玩嗎??==++我不能玩電玩嗎?
聽說校狗可是有練過的喔…X)我果然輸給她了…
死小孩,以前都在這種地方鬼混浪費錢。

  結束了這次的高一戶外教學,五月就要分組了
,我們有就在暑假後分班,心中覺得班上快樂的感
覺會成絕響…

  一起到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