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抱怨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窺探著其中一二

過程中也只是略知其中一二

最後只帶走其中一二

瞎!

膚膚淺淺的說著
膚膚淺淺的話語


我的表情僵硬
我的肢體僵硬
___________________性感缺缺
___________________八字屁屁扭扭腰


我沒有了解到問題的核心
就像小英的作業一樣看似簡單卻複雜
讓人迷失方向

多多充實自己
有一天一定能follow上老師想要的答案
這也只是其中一個藉口



[___________________娛樂____________________]


艾薇兒快出新專輯好不好
其他首都要聽爛了


最近球賽真是如火如荼
playoff了好緊張
口水戰好像比球場上的精采
不過人拭目以待
champion?



[___________________important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演講
讓我又體認了一次實踐的重要

宿營美宣們繼續加油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