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阿我的十九歲生日漸漸要到了

十一號好像就提前向我發出邀請函了,沒錯

原來你們要整我耶,十九年來,第一次有人要整我

我最害怕的就是這種氣氛,雖然理性在我腦邊說怎麼可能

我竟然會漏聽了友誼賽

我竟然會讓西瓜和阿琛吵架

豆乾姐姐也開砲

小孫理直氣壯的說著好多我快受不了的話

小任雖然笑笑的卻打電話打很真

讓我在也笑不出來了

好僵好僵

  錯愕錯愕

終於…




看到卡片上的我  笑了   沒事啊!!!!
還有個籃框籃球練習投籃!!

  好貼心的設計
  當然等不及要看卡片的內容啦!!

  西瓜大大的字真是寫到心坎裡,一定要一起走過的!!
  阿琛希望往後的心中都能是開心的喔:)沒有你就沒有我
  小華圖書館有我怎麼會不懂!!你最貼心啦!
  小黃我未來的室友,你好可愛阿影片裡的你也好可愛
  假威假威有你的生活是不會無聊的
  香皂我好喜歡我們有一樣的歌單,因為你可以唱給我聽偷偷的我也可以一起唱
  小孫寫了三格人家好開心喔我都要兔了!! 可瑞恩嫻是我注定要被笑了!
  桑桑第一代地二代都是你啦,希望我自己有天也能跟你一樣過動又厲害!!
  龍姐你對我好好,好到我希望能夠漸漸包容老佛爺!!

可以和小任阿琛西瓜豆乾香皂魚丸
    
小孫嘉瑋祐華桑桑龍姐
一起去吃陶花園很快樂

謝謝以上的朋友幫我慶生
不過我的生日是十二號喔!XDDD
有時候用言語無法表達的快樂和感謝是會在心裡發酵()的
希望我不會讓女籃的同伴失望



  影片中大家對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搞笑的片段我都有笑到
  驚悚的橋段我都有嚇到
  可愛的你們還跑去東方美
  把廣仲的歌詮釋的好好  小孫創意滿點
  
  王瑄姐姐不顧劉海給我祝福好可愛
  魚丸姐姐對我的期許我會記住
  桑桑的笑容百分百有甜到!!
  小任沒有逼我是我還要努力
  豆乾姐姐我希望得到你真傳XDDD



  西瓜的禮物好讚,上面是我最愛的!!
  小孫印的照片都是我  我自己都沒看過這麼多自己 
  桑桑題拉米蘇好吃好可愛

謝謝幫我做卡片的朋友們,真是我貼心的朋友阿
都是我的老婆們啊!!!!!!!!!!!!!


  

  睿睿小楠謝謝你們的禮物
  小楠生日快樂耶yoyo 外加你姐姐 好有趣!!
  點點的影片唱的我都起雞皮割瘩了!!謝謝你耶
  阿倪還匆匆跑過我身旁祝我生日快樂
   


  阿ki阿宓祐祐的簡訊我好感動
  你們沒有忘記我耶  (灑花)


  謝謝有祝福我的所有一切
   十九歲要好好過,特別不好過就要過的更精采 這是我唯一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