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在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回家了,因為系k就要到了所以在家也加緊練習
幸好舞步終於記熟了,只是肢體還在僵硬

我硬是要去買一個蛋糕,點巧克力拿到香蕉口味的我有氣到
算了反正也不會在去買了!

每次回家拔拔麻麻都希望我多休息,吃到麻麻美味的菜餚讓我很幸福
這次我們又要吃大餐囉 每次回去都有大餐可以吃 好棒棒

慶祝母親節雖然因為時間距離現在有點久了  快樂幸福的感覺還是不言而喻

一個禮拜後我傳了一封簡訊給麻麻,很不孝的沒有卡片 冏rz


這張好棒
定時器的功勞喔

有人在搞笑耶!!

oh我是這方面的達人
臉好大喔我

麻麻我愛您

oh好溫馨耶!!!



我的嘴憋的怪



你們是我繼續加油的動力

我希望有天讓你們刮目相看

我希望有天跟你們分享我的成功

我要加把勁

全力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亞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